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管理处外网
 首页  组织机构  临床教学基地  附属医院  医疗保健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2019年度两校区教职工体检报名的通知    2019/10/10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附属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正文
 
 
海丰县彭湃纪念医院(广东医学院附属彭湃医院)
2015-07-28 17:28  


医院现有:

定编床位数800张;

高级职称专家98人;

硕士5人;

年门诊50万人次;

年住院2万多人次;

年手术总数6千多台。

【医院简介】彭湃纪念医院是一所以革命先烈彭湃烈士英名命名的县级综合医院,是汕尾市规模最大、设备最精良、技术力量最强的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综合医院。1995年被卫生部评定为二级甲等医院和国家级爱婴医院,2001年被省卫生厅和省教育厅评定为汕尾市唯一一家广东省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医院,2013年被省卫生厅和省教育厅评定为汕尾市首家高等医学院校非直属附属医院,是广东医学院、汕头大学医学院和南方医科大学等高等医学院校教学医院。医院先后被评为广东省文明医院、广东省行业作风建设先进单位、广东省百佳医院。医院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8万多平方米。设有内外、妇、儿等18个临床专科。有重症医学科、儿科、肿瘤科3个市级重点专科。配置有64排多层螺旋CT1.5T 超导核磁共振、单排螺旋 CTDRCR、数字造影胃肠 X 光机、Pacs 信息影像系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彩色B超、腹腔镜、前列腺电灼镜、电子胃镜、结肠镜、模拟定位机、德国西门子直线加速器等设备。目前正在努力创建三级甲等医院,着力打造粤东一流现代医院。

【教学】领导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工作,有分管教学的副院长,设立了教学管理领导小组。由科教科全面负责临床教学工作,配备了专职教学管理人员。成立了内、外、妇产、儿4个教研室,各教研室设有主任及教学秘书分管教学工作。设有多媒体课室、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图书馆及学生宿舍。各教研室配有示教室、投影仪、投影幕、手提电脑等电教设备和配套教学光盘及教学模型。各教研室定期举行教学查房、病例讨论、小讲课、医疗文书修改、临床操作指导、理论授课等教学活动,参与理论授课的教师职称均要求为副高职称以上,保证教学质量。

【科研】近三年医院共获各级科研立项33项,省级项目1项,市级科研项目32项,获市级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市科研成果三等奖3项,在省级以上杂志发表科研论文110余篇,其中教学管理论文5篇。

联系方式:

地址:汕尾市海丰县红场路18

邮编:516400

电话:0660-6609001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
湛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南山医院)
东莞市厚街医院
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广东省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
阳江市人民医院
开平市中心医院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医院
福田人民医院
台山人民医院
湛江中心人民医院
东莞市石龙博爱医院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
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东湖医院)
中山市陈星海医院
深圳观澜人民医院
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
高州市人民医院
廉江市人民医院
肇庆市妇幼保健院
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
花都区妇幼保健院
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
英德市人民医院
惠东县人民医院
罗定市人民医院
 
 
 

东莞校区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149    传真:0769-22896232

湛江校区   地址: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电话:0759-2388457     传真:0759-238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