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管理处外网
 首页  组织机构  临床教学基地  附属医院  医疗保健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2019年度两校区教职工体检报名的通知    2019/10/10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附属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正文
 
 
英德市人民医院(广东医学院附属英德医院)
2015-07-28 17:51  

医院现有:

定编床位数700张;开放床位800张。

高级职称专家95人;

硕士33人;

年门诊病人67万人次;

年住院病人2.24万多人次;

年手术总数6000余台。

【医院简介】英德市人民医院成立于1949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近10年,医院核心竞争力与日俱增,业务经济连续8年呈二位数增长。医院以三级医院管理标准为发展目标,部分硬件、技术和服务能力已达到省内前列,基本具备三级医院条件。

医院设有一级临床科室14个,二级临床科室有13个,共设有四个门诊部,门诊设有24个专科诊室。医院的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临床护理5个专业被清远市卫生局评定为“清远市临床重点专科”。 中医康复科为“清远市特色专科”。

医院占地177.1亩(117961.54M2),总建筑面积为98704 M220116月投资1.7亿元建设5万平方米、15层二单元的外科大楼已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将于2013年底投入使用,成为创建“三甲”主要硬件保障。

【教学】医院一直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工作,由业务副院长分管教学工作,设立了科研教学管理委员会和教学督导小组。科教科全面负责临床教学工作,配备了专职教学管理人员,设立了各个教研室和专科教研组,具体负责教学工作。医院于2012年,成为“广东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20122月,与暨南大学研究生院共建“医学研究生培养基地”,并开展暨南大学临床医学“多点执业”帮扶活动。目前,已有暨大的妇产科、儿科主任医师进驻我院“多点执业”,为医院后续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医院教学硬件条件完善,设有多媒体教室、技能操作室、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及独立的学生公寓,各科室配有示教室、电脑、投影仪等教学设备。医院按照高等院校实习教学的相关规范,积极开展各项丰富的教学活动,深得各高校及实习同学的好评。

【科研】技术创新管理体系已臻完善,医疗技术创新蔚然成风,不断填补英德市技术空白,走在清远地区前列。2002-2012以来获得国家专利6项,获省医学科研立项2项、省中医药局科研立项4项,获清远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三等奖49项。在国家、省级刊物发表论文1270篇。

地址:广东省英德市教育东路2

邮编:513000

电话:0763-2222733          

传真:0763-2222733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
湛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南山医院)
东莞市厚街医院
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广东省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
阳江市人民医院
开平市中心医院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医院
福田人民医院
台山人民医院
湛江中心人民医院
东莞市石龙博爱医院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
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东湖医院)
中山市陈星海医院
深圳观澜人民医院
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
高州市人民医院
廉江市人民医院
肇庆市妇幼保健院
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
花都区妇幼保健院
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
英德市人民医院
惠东县人民医院
罗定市人民医院
 
 
 

东莞校区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149    传真:0769-22896232

湛江校区   地址: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电话:0759-2388457     传真:0759-238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