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管理处外网
 首页  组织机构  临床教学基地  附属医院  医疗保健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2019年度两校区教职工体检报名的通知    2019/10/10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附属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正文
 
 
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广东医学院附属文山医院)
2015-07-28 17:56  

医院现有:

定编床位数1500张;

高级职称专家91人;

年门诊病人49.5万人次;

年住院病人4.7万多人次;

年手术总数1.38万台。

【医院简介】医院坐落于文山市区南面,是文山州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三级综合医院。医院占地面积37亩,主要建筑有门诊医技大楼,一号外科和二号内科住院大楼,急救中心,后勤综合楼以及直线加速机房等,总建筑面积为49,415.5。设有内、外、妇、产、儿等36个临床科室和8个医技科室。先后采购了瑞士EMS-III碎石清石系统、彩超、直接数字化成像系统、直线加速器、放射治疗模拟定位机、数字化大平板心血管造影系统、微生物自动鉴定药敏分析系统及自动细菌分杆菌培养检测系统、磁共振成像系统、数字平板乳腺机、64排螺旋CT、数字化移动式X线透视、摄像系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子胃镜等多台先进设备。现已成功开展了在大C臂下配合全脑血管造影、颅内动脉瘤栓塞、颅内血管支架置入、先天性心脏病封堵、外周血管手术、微创矫形术治疗漏斗胸、心脏粘液瘤的手术治疗等新技术新业务。

【教学】医院配备了专职教学管理人员,成立了内、外、妇、儿等10个教研室,并设有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各一人,负责临床教学工作。设有多功能学术报告厅、多媒体教室、技能操作室、图书室(以电子图书为主,有中国知网数据图书、大医网图书)等。是云南省全科医生、县级骨干医师培训基地。

【科研】近三年获院长科技进步奖49项,获文山州科技进步奖42项,获云南省科技进步奖2项;发表论文305篇。

联系方式:

地址:云南省文山州文山县城开化中路228

邮编:663000

电话:0876-2122054

传真:0876-2122054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
湛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南山医院)
东莞市厚街医院
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广东省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
阳江市人民医院
开平市中心医院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医院
福田人民医院
台山人民医院
湛江中心人民医院
东莞市石龙博爱医院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
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东湖医院)
中山市陈星海医院
深圳观澜人民医院
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
高州市人民医院
廉江市人民医院
肇庆市妇幼保健院
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
花都区妇幼保健院
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
英德市人民医院
惠东县人民医院
罗定市人民医院
 
 
 

东莞校区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149    传真:0769-22896232

湛江校区   地址: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电话:0759-2388457     传真:0759-238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