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管理处外网
 首页  组织机构  临床教学基地  附属医院  医疗保健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2019年度两校区教职工体检报名的通知    2019/10/10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附属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正文
 
 
台山市人民医院(广东医学院附属台山医院)
2015-07-28 17:49  

医院现有:

编床位数800

高级职称专家100人;

硕士30人;

年门诊病人871669人次;

年住院病人30293人次;

年手术总数12645

【医院简介】医院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著名侨乡──广东省台山市市中心,医院占地面积118051多平方米,医疗用房48539平方米。设有内、外、妇、产、儿等30个临床科室和10个医技科室。是台山市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科室设置最全的一间集医疗、急救、康复、颐养、科研、教学于一体的二级甲等大型综合医院。重点学科有:普通外科、心血管内科、泌尿外科。拥有各种先进的医疗设备,如螺旋CTMRIDRCR、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数字化多功能X光机、钼靶乳腺X光机、大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彩色多普勒、智能超声系列、电视腔镜系列等300多台,是台山市高、中级医疗技术人员最密集、现代化设备程度最高、最早实现电脑网络管理的医疗单位。

【教学】领导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工作,有分管教学的副院长,设立了教学督导小组。由科教科全面负责临床教学工作,配备了专职教学管理人员,并成立了内、外、妇、儿4个教研室,各教研室设有主任及教学秘书,负责科室临床教学工作。设有多媒体教室、技能操作室、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及独立的学生宿舍。各科室配有示教室、电脑、投影仪等教学设备。各教研室定期举行教学查房、病例讨论、小讲课、临床操作指导、理论授课等教学活动,参与理论授课的教师职称均要求为副高职称以上,保证教学质量。

【科研】近三年医院共获各级科研立项71项,其中省级科研项目3项,江门市科技计划项目26项,市级卫生局科研项目42项,获江门市科学技术成果奖二等奖1项,获台山市科学技术成果奖三等奖2项,共发表学术论文360篇,其中SCI论文1篇。

联系方式:

址:广东省台山市台城镇环北大道80
话:07505500908
邮政编码:529200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
湛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南山医院)
东莞市厚街医院
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广东省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
阳江市人民医院
开平市中心医院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医院
福田人民医院
台山人民医院
湛江中心人民医院
东莞市石龙博爱医院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
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东湖医院)
中山市陈星海医院
深圳观澜人民医院
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
高州市人民医院
廉江市人民医院
肇庆市妇幼保健院
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
花都区妇幼保健院
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
英德市人民医院
惠东县人民医院
罗定市人民医院
 
 
 

东莞校区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149    传真:0769-22896232

湛江校区   地址: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电话:0759-2388457     传真:0759-238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