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院管理处外网
 首页  组织机构  临床教学基地  附属医院  医疗保健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最新消息 · 关于2019年度两校区教职工体检报名的通知    2019/10/10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附属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正文
 
 
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广东医学院附属湛江肿瘤医院)
2015-07-28 17:53  

医院现有:

编床位数900

高级职称专家150人;

年门诊病人30万人次;

年住院病人2万多人次;

年手术总数4500台。

【医院简介】医院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湛江市,是一家集医疗救护、预防、保健、康复、科研、教学、社区服务于一体,以肿瘤及肾病为重点专科的大型综合性医院,1996年被评为国家三级甲等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0多万平方米,设有内、外、妇、儿、肿瘤等4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和40多个学科。重点专科为肿瘤、肾病。心血管专科、神经外科、烧伤整形、肝胆外科、老年科等也有较强的实力。拥有各种先进设备1770(),其中大型的有西门子高能直线加速器,西门子低能直线加速器及定位治疗系统X-刀,电动多叶光栅,超级伽玛刀,德国西门子1.5T超导型磁共振系统(MRI),美国GE螺旋CT,法国ECT,西门子的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DSA),数字X线照片机(DR),美国贝克曼公司生产的CX7全自动生化仪,日本光电EEG-9200K系列脑电地形图仪等检查设备;医院在粤西地区率先将肿瘤治疗病区进行专业分科,对肿瘤患者实行了按系统、分专业、分科的专科专治及个体化治疗,实现了肿瘤外科治疗、化学治疗、放射治疗、介入治疗、免疫组化及生物分子靶向治疗、中西医结合及中医中药治疗等等一系列治疗手段,综合诊疗技术达国内先进水平,技术力量、诊疗设备、治疗效果及收治病人数,均居粤西地区领先地位。

【教学】领导高度重视临床教学工作,有分管教学的副院长,设立了教学管理委员会和教学督导小组。由科教科全面负责临床教学工作,配备了专职教学管理人员,并成立了内、外、妇、儿、护理等6个教研室27个教学组,各教研室设有主任及教学秘书,负责科室临床教学工作。设有多媒体教室、技能操作室、图书馆、会议厅及独立的学生宿舍楼。参与理论授课的教师职称均要求为副高职称以上,保证教学质量。

【科研】医院曾获农业部科技进步奖6项,广东省农垦总局科技进步奖14项,湛江市科委科技进步奖33项,湛江农垦局科技进步奖38项。出版医学专著3部。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人民大道中2

邮编:524002

电话:0759-2633603

传真:0759-2633693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广东医学院附属医院
湛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南山医院)
东莞市厚街医院
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广东省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
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
阳江市人民医院
开平市中心医院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医院
福田人民医院
台山人民医院
湛江中心人民医院
东莞市石龙博爱医院
佛山市三水区人民医院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
佛山市禅城区中心医院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东湖医院)
中山市陈星海医院
深圳观澜人民医院
广东省农垦中心医院
高州市人民医院
廉江市人民医院
肇庆市妇幼保健院
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
花都区妇幼保健院
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
英德市人民医院
惠东县人民医院
罗定市人民医院
 
 
 

东莞校区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149    传真:0769-22896232

湛江校区   地址: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电话:0759-2388457     传真:0759-238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