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组织机构  附属医院  医疗保健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关于组织湛江校区师生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2023/11/24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自评估工作总结的通知
2023-09-15 09:09   学校官网

关于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自评估工作总结的通知

 

各单位、各迎评工作组: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线上自评估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入校自评估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校于2023年9月12日-14日、19-20日分别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及入校自评估工作,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诊断。根据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精神,结合自评估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经研究决定,各教学单位、各迎评工作组全面开展自评估期间工作总结。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一)为加强自评估迎评工作的组织领导,学校分别设立线上自评估、入校自评估各迎评工作组。线上自评估(自评报告组、教学材料组、访谈座谈组、信息技术组、联络员工作组)、入校自评估(会务及接待组、联络员工作组、宣传组、访谈组、材料组、实地考察组、听课看课组、网络及设备保障组)需对评估期间的工作进行总结,内容包括自评估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二)各教学单位对本单位参与自评估相关活动进行总结,包括:各单位在自评估期间专家考察情况及涉及的主要问题、本单位自评估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迎评工作的建议等内容。

二、工作要求

(一)各教学单位、各迎评工作组需撰写自评估工作的相关总结材料,请于9月22日前将电子档提交到学校审核评估与建设办公室邮箱。材料汇总后分别下发给《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自评估工作总结材料分类汇总分工一览表》(见附表)中各项目的工作人员。负责人:谢炯明,邮箱:gdmupjb@gdmu.edu.cn 。

(二)根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自评估工作总结材料分类汇总分工一览表》的分工安排,工作人员分类梳理汇总各教学单位、各迎评工作组的自评估工作总结材料,形成专项总结报告,各项目负责人审定所负责的报告并负责在总结会上汇报。

 

审核评估与建设办公室

教务处

2023年9月14日

 

 

 


附表: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自评估工作总结材料分类汇总分工一览表

序号

项目内容

工作人员

负责人

1

自评报告

谢翔天

谢培豪

2

专家联络

彭立乾

  

3

会务接待

陈文烨

王辉群

4

宣传工作

钱珍珠

谢孝东

5

干部访谈

关继夫

  

6

教师访谈

岑伟强

黄志刚

7

学生访谈

林丽霞

唐湘涓

8

信息保障

  

  

9

培养方案(教学大纲)

  

  

10

试卷评价

  

周艳芳

11

论文评价

叶晓霞

  

12

课堂教学评价

谢炯明

  

13

实习实训基地考察

吴运华

傅骏蕃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东莞校区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149    传真:0769-22896232

湛江校区   地址: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电话:0759-2388457     传真:0759-238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