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组织机构  附属医院  医疗保健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最新消息 ·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3/10/09
 
     
 
  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我校教职工首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
2023-06-18 07:53   学校官网

            6月17日,东莞市卫生健康局、东莞市红十字会在市中心血站召开2023年“6.14世界献血者日”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精神,并对东莞市“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获得者进行表彰。

   

   

我校医院管理处傅骏蕃同志荣获“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据悉,广东省获此奖项的集体(或人员)只有5个,傅骏蕃同志为东莞市唯一获此殊荣人员。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广东医科大学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其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学校红十字会、医院管理处、团委积极牵头,大力弘扬无偿献血精神及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精神,广泛开展宣传动员,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营造甘于奉献、无私无畏的校园良好氛围,号召更多的师生积极投身无偿献血的公益事业中。自2007年以来,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师生累计献血人数超过2.1万人次,累计献血总量达641万毫升,真正发挥了高校师生无偿献血主力军的作用,得到东莞市的高度肯定和赞许。学校先后在2016-2017年度、2018-2019年度2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集体奖。(文、图/医院管理处 审核/傅骏蕃 复核/周圆 终审/冯锦山)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东莞校区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149    传真:0769-22896232

湛江校区   地址:湛江市霞山区文明东路2号   电话:0759-2388457     传真:0759-2388438